公司logo公司簡介產品介紹最新消息聯絡我們斜線回首頁人才招募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是產品詳細介紹頁面,其中包含產品分類標題及產品圖片與產品說明

小框
底圖
MP 4054SP 影印機

MP 4054SP 影印機

產品說明
您的公司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您拓展業務的方式一樣,但為何您處理文件管理的方式卻和別人一樣呢?
RICOH MP4054SP系列 A3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MFDs )是專為中大型企業忙碌的辦公室所設計。使用RICOH MP4054SP系列 A3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能幫助您列印、影印以及廣泛的分享文件。只要使用控制面板就能直接存取雲端服務的資訊和直接使用應用程式。強大的管理工具更監控機器的動作、能源的消耗、運作的成本等等... 把RICOH MP 4054SP系列加入您的 RICOH 文件管理服務( MDS )計畫中,透過先進的文件控制能力來減少您的公司成本。可選購多樣的周邊配置,以符合您工作上的需求,完成您所要製作的文件。
節省時間:瞬間從休眠狀態回復與快速的首張輸出速度
高效產能:列印速度高達每分鐘40頁
易於使用:可選擇兩種規格的控制面板 ( 9英吋/10.1英吋* )
節省成本:低能源消耗
靈活:多種模式,以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極靜音設計,創造寧靜的辦公室
集中式中央通訊錄管理(10台)
遠端關機
*選購 RICOH 智慧控制面板
 
 
詳情請來電:(04)2311-2931 博偉事務機器行
大台中專業影印機維修出租保養買賣
 
公司logo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18號 電話04-2311-2931 傳真:04-2311-4655  Email:[email protected]
上迪摩網頁計計logo
©上迪摩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