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ogo公司簡介產品介紹最新消息聯絡我們斜線回首頁人才招募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是產品詳細介紹頁面,其中包含產品分類標題及產品圖片與產品說明

小框
底圖
Samsung SF-650P 黑白雷射

Samsung SF-650P 黑白雷射

產品說明

Samsung SF-650P 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智慧設計搭配高工作效能,讓您輕鬆快速完成每項工作。 
◎高速傳真:33.6Kbps的高速數據機能快速傳輸以及提供高效能運作,另外,內建7MB的記憶體,約可儲存高達500頁的資料! 
◎快速影印:每分鐘18張A4的影印速度,搭配250張的高容量紙匣,讓您不用常常補紙! 
◎傳真延遲傳送鍵:控制面板上設置的延遲傳送鍵,按下後會自動儲存文件資料於記憶體中,並讓您在非尖峰時刻將其傳送出去,如此一來,貼心的功能設計,能為您節省電話費。 
◎省碳模式,降低耗材成本:只要由系統省碳模式,就能減少每頁碳粉的使用量,如此可節省將近30%的碳粉量,同時也能減少更換碳粉匣的次數 (*透過系統設定)。 
◎功能總覽 
具備列印/影印/彩色掃描/傳真功能 
◎影印 
黑白影印速度最高可達

公司logo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18號 電話04-2311-2931 傳真:04-2311-4655  Email:[email protected]
上迪摩網頁計計logo
©上迪摩網頁設計